青楼

已退。

不见 第十章

不要说我oc

oc属于我,人物属于墨香

不看就不看,别在我这里刷存在感!

以下正文





江澄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蓝曦臣已经离开了,他慢吞吞的穿着衣服,慢慢下楼了

江澄属实不知道干什么了,他现在只想出来晒晒太阳,可是,当太阳光照到他脸上的时候,他却感受不到任何的温暖,也许是他的心太冷了,冷到...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暖起它了

江澄靠在公园的椅子上,闭上眼睛,也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那个...你还好吗?”

江澄听到有人说话,好像是在跟他说话,他睁开眼睛,入眼的就是一张放大的脸,吓得江澄一哆嗦,

那人看见自己吓到了江澄,连忙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看你一动不动 以为你出什么事情了!”

看着那人惊慌的样子,江澄只觉得一阵头疼,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没事”

那人做到了江澄的旁边

“你怎么了?”

江澄摇摇头

“没事”

空气瞬间一阵尴尬,江澄就在那里静坐着,而旁边那个人憋的脸通红

“想说什么就说”

终是江澄看不下去了,瞥了那人一眼

“啊...啊!”

那人有些受宠若惊,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那个,我叫子言,是个摄影师,你要不要考虑当我的模特!!!”

子言一脸期待的看着江澄

“哈?”

江澄被这个搞的莫名其妙

“不考虑,一边玩去”

江澄又闭上了眼睛,当模特?可真是搞笑...

只见子言迅速蔫了下来,就向江澄小时候养的茉莉一样

江澄睁开一只眼睛,被这幅模样可爱到了,叹了叹气

“只许一天”

子言突然又活泼了起来,江澄仿佛在看见这个人在摇尾巴,揉了揉太阳穴

这一天天的...

晚上回去之后,子言回到家,拉开了一个房间的门,只见那个房间里...

全是江澄各种各样的照片....

其中包括了

江澄救下蓝曦臣的照片....

评论(7)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